黑桃亓亚。

一个人的碎碎念。

被信仰【一】

本是想着写推理类的但是说了半天也没有进入正题quq

cp是双cp,但也还没进入正题【手速太慢

———————————————————————————————


得不到的,销毁就好了。
反正不是属于自己的。
自私、虚伪、贪婪、又如何。
日子还是得过,钟表照样会转。


喻文州和周泽楷的相识,说起来也是挺戏剧化的,其中的搭线人就是喻文州的好友黄少天。起初黄少天说起周泽楷这个人的时候黄少天总是少不了贬低几句,近期却一反常态的夸奖起来,原因?原因只是因为周泽楷帮了少天一个小小的忙,帮黄少天找到了那位不知道在天之涯还是地之角的大神叶秋。

叶秋,原名叶修,和黄少天有着总总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首先黄少天是叶修的房东,其次叶修却又是黄少天首要的合作对象,这边又要说说黄少天的职业啦,黄少天有着一张非常适合他职业的嘴——卖保险的!作为业绩第一的保险专员黄少天也是开口闭口就对叶修说。

“你看你看,作为一个烟民没有一份保险怎么可以在安乐的存活在这个世界上呢,每天都被你的毒气腐蚀的心肝脾肺肾你怎么对得起它们呢,给他们一个保险吧,也是对你自己负责。”

当然,这些话对叶修来说是左耳进右耳出。近日更是不知道消失到了哪里,所以黄少天才火急火燎的寻找中,但是因为周泽楷的一枪穿云神明一指找到了在网吧的叶修。原来叶修和周泽楷乃是游戏好友,经常在网络中对战至天明!

于是话说回来,这又说到喻文州和周泽楷的相识了。

由于手速慢的关系而被明目张胆的偷走了钱包的喻文州刚开始准备计算路线怎样追杀哦不对是追上小偷却在3分钟后看到一个身披霞光的天使朝自己走来,最重要的是手上还拿着自己的钱包。

喻文州先是警惕的打量一番,修长的身形以及姣好的面孔,另加属性无辜的眼神,就是让喻文州不自觉的提起了嘴角,更是在周泽楷开口之前出声。

”小周^ ^“

喻文州温柔的声音让周泽楷也带起微笑,周泽楷早在之前就听说过喻文州,更是看过了照片,这当然都是败黄少天所赐,但没想过喻文州会认识自己,周泽楷蹙起了好看的眉毛。

”认识,我“

加上周泽楷特有的疑问口气,文州自然是第一秒就知道了周泽楷的意思,于是微笑的抬起手,指了指周泽楷的胸前【周泽楷 摄影部 总监】的名牌淡淡笑了一下。

”想来你就是黄少天时常提起的小周了。“

说着喻文州又从上到下的打量了一番,最后看向周泽楷身后的小偷。

”谢谢小周给我抓到这个坏家伙呢,我就先把他送去派出所哦,之后在找小周好好道谢呢,刚好我个人对小周也很有兴趣哦^ ^“

周泽楷看着面前逆着光走向自己然后擦身而过的喻文州,捉摸著该如何答应,一切话语到了唇边只是很淡然的一声。
”啊。“他动了动唇。


———————————————————————————————

最后各种求留言,第一次写这样的类型求指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
©黑桃亓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