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亓亚。

一个人的碎碎念。

被信仰【二】

喻文州再次和周泽楷相见是在一场御宅族的化装舞会上。

喻文州带着豹纹猫耳走在人群中,猫耳?你说为什么是猫耳?且听我慢慢道来……

“文州文州文州,和你说一件你一定感兴趣的事,我有个御宅族客户和我聊天的时候说他们定期都会举办一个化装舞会,但每次舞会时都会发生不可思议的事件。一:比如说带猫耳的哥们都会特别受到妹纸的欢迎。二:舞会完后第二天睡醒房间永远都是干净整洁的。三:每次舞会都会有一群流浪猫来提高舞会气氛。最重要的是这次的舞会我的客户收到了这样一个警告信!【舞会当晚8时我会来取走你最珍贵的东西。】所以我的客户特地找我替他的手办周边买了保险。”

于是,喻文州带着豹纹猫耳出现在了舞会现场,坐在角落却注意着全场的动作,这时一个带着金馆长面具的长腿坐到了自己的旁边。胸前【周泽楷】的名牌闪动着光。

“小周^ ^好巧呢。“

喻文州看着面具转向自己是,金馆长面孔以及一双无辜的眼神还是狠狠的戳中了文州的笑点,轻笑出声,最后更是笑的弯下笑小幅度的抖动着。

”小周是来拍花絮的吗?“

喻文州看着周泽楷手上单反询问出声,然后就收到周泽楷回应的点点头。喻文州伸手在周泽楷的面具前停下,后轻轻扯动着面具视乎对面具的兴趣比周泽楷本人更甚。

看着自己面前的手不知为何有点心浮气躁的周泽楷任凭自己条件反射的抓住眼前的手腕,连触觉都是温柔的。

我们很难以描述何为一见钟情。
但如果要举一个具体的例子,那么周泽楷会毫不犹豫想起喻文州的模样。
也许那并不是盲目的迷恋,也不一定是灼热的爱情,又不同于淡淡的好感。
就是砰然心动了。

———————————————————————————————

嘛嘛,依旧手速慢。

想到什么写什么的,单纯记录?

标签: 周喻 叶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黑桃亓亚。 | Powered by LOFTER